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情暖老兵心 莆田城厢开展双拥文化月健康行活动

2021-11-18 11:16  朱碧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蓉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医务人员为退役老兵介绍体检流程

东南网莆田11月18日讯(通讯员 朱碧英 文/图)为落实好优抚对象优待政策,11月16日,城厢区医院体检科协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文化月“情暖老兵心”健康行活动,为退役军人进行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按照既定分工有序细致地为退役军人进行专科检查,将身体状况数据录入健康档案。城厢区医院体检科坚持规范化运作,安排专人为退役军人介绍体检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贴心提供服务保障,设置绿色专用通道,确保体检过程方便快捷,让退役军人在体检过程中充分感受到温暖、关爱。

医务人员为退役老兵进行健康体检

医务人员耐心的检查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受到退役军人一致的好评。“这次体检太及时了,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有了归队和回家的感觉,解除了我们对身体健康问题的后顾之忧。”一名老兵笑容满面地向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一直以来,城厢区医院双拥服务始终以上级指示为标准,积极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将日常工作与创建军人优先服务窗口紧密结合,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干好事,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双拥”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