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奋战六十天 莆田城厢跑出“加速度”

2021-11-19 17:02  章逸琳 唐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蓉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章逸琳 实习记者 唐莹 文/图)莆田市委市政府作出“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部署,连日来,城厢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为交出合格成绩单跑出“城厢速度”。记者走进施工现场,了解部分重点项目开展情况。

莆田三利谱偏光片项目施工现场

总投资10亿元的莆田三利谱偏光片项目,目前在建8栋主体已经全面封顶,其中1号楼、2号楼11月中旬即可交付,记者在现场看到,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们有序工作中。

“目前,我们按照奋战六十天的要求,倒排工期,精确到每天一上报、每周一总结,确保在2022年3月底全部竣工交付使用,竣工投产后预计当年度可实现产值8亿元。”项目负责人郭贤书向记者介绍项目情况。

与此同时,在龙德井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火热的景象。

龙德井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施工现场

“龙德井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是莆田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一个重要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和谐征收示范项目’。”莆田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城厢攻坚工作专班组长陈加亮告诉记者。

据悉,龙德井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涉及拆迁户约2212户、单位37家,拆迁旧房建筑面积约56.84万㎡,为了项目的顺利推进,共抽调280多名区、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组建了39个征迁小组,片区危房改造在一年时间内就取得了签约率100%、拆除率100%的惊人速度。截至目前,龙德井片区内4块安置地已同步开工建设,出让地龙德井壹号已开盘销售。

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城厢区围绕重大项目攻坚行动,在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措施上再强化,落实“一天一会商、三天一汇总、一周一调度、半月一汇报”工作机制,细化“一项目一档案”“一问题一督办”“一星期一通报”等举措,为实现“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预期,跑出“城厢加速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