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荔城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14:48  朱崇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蓉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现场

东南网莆田12月2日讯(通讯员 朱崇飞 文/图)11月30日晚,莆田市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荔城区贯彻落实工作。荔城区领导林坤泉、谢珍裕、郑占林、沈堂明、蔡军、林新钊、姚珊珊、尹辉、胡志坚、陈志华、朱朝光、陈忠等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摆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尹力书记的讲话和《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宣传宣讲,在全区上下营造学会议精神、谋发展大事、抓任务落实的浓厚氛围,做到理论上弄懂、行动上落实、工作上创新,推动大会精神在荔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福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这个发展主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明确方位、找准定位,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心建设治理城市,有机统筹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全力保障社会民生,推动荔台融合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创新举措、推动发展的实际能力。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强化目标意识、冲刺意识和必成意识,不等不靠、不拖不怠,倒排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平急一体化工作机制,以“小区党建”为抓手,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抓好指标调度,对今年指标完成、明年指标谋划作好部署安排;要抓好项目攻坚,按照“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的部署要求,认真对照任务、时间节点、进度成效,攻坚克难、大干快上;要抓好安定稳定,重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重点问题整治等工作;要抓好工作统筹,做好项目攻坚、企业服务、乡村振兴、困难群体走访慰问等重点任务,确保社会平稳发展。同时要深入分析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研究新政策,谋实谋细明年指标、项目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