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莆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1 09:05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委宣讲团来莆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刘建洋主持并讲话 梁玉华作宣讲报告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委梁玉华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主持宣讲报告会。报告会前,刘建洋与市领导林旭阳、练欣、陈惠黔会见了宣讲团成员。

报告会上,梁玉华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及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重要举措和根本保证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更加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

刘建洋在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他强调,学习领会要更深更透。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莆田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传宣讲要入脑入心。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进行宣讲;统筹组织各类媒体开展宣传报道,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影响,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贯彻落实要见行见效。坚持知行合一,牢牢把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这个鲜明主题,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聚焦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实施“双轮”驱动,持续推进“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全力攻坚四个专项行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检察院领导,莆田学院、湄职院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理论工作者代表,高校师生代表等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听取报告。各县区(管委会)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梁玉华一行还参观了东圳精神教育基地,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