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搭建物业管理平台 莆田城厢区开启安置小区建管融合新模式

2021-12-29 15:52  翁丽霞 肖陈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蓉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坂头东片区地块二项目安置房

东南网莆田12月29日讯(通讯员 翁丽霞 肖陈明 文/图)日前,莆田城厢区坂头东片区地块二项目安置房正式启动回迁安置,160户拆迁安置户提前一年喜迁新居,该区经发集团权属子公司的物业人员为安置户讲解交房细则及相关物业注意事项。

据悉,该项目系城厢区经发集团承建,总建筑面积6.5万㎡,建有4幢458套安置房。项目回迁后,物业服务直接由集团下属子公司博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代管,这是城厢区安置房首次由同一家企业承建、管理物业的创新尝试。目前,该公司已组建了一支人数50余人的物业管理骨干和专业技术团队,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率达100%,已为七中山人才公寓提供物业服务,在管项目总面积超过7.8万㎡。

肖厝安置房正式回迁

“为迎接安置户乔迁新居,我们已提前做好楼宇设施、业主资料的档案整理,并制定了详细的设备、设施维修、房屋保养计划和检查等相关制度”。区经发集团总经理杨柏兴介绍,该片区已配备物业管理人员8名、安保人员6名、环保人员4名,通过针对小区管理特点的现场培训,随时为安置户提供温馨服务。

该集团董事长陈麟表示,通过“做强主业”+“管理赋能”建管融合模式,集团公司正积极自主开拓多元经营,持续推进建设新型房地产开发运营模式,做好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之间的良好互动关系,以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坂头东片区地块二项目安置房

截至目前,坂头地块二项目已完成签约92户314套,共计34065.2㎡。物业交房坂头地块二安置房(珑悦轩)共交房 60套,车位25个。

据悉,根据统筹安排,由城厢区经发集团建设的霞林地块七、坂头东地块一、三、四项目近期将陆续组织回迁安置,总计20幢2214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31.9万㎡。届时将继续沿用坂头东地块二回迁模式,物业服务全部纳入该公司统一管理和维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