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筑巢引凤 圆梦安居 莆田北岸举行人才公寓启用仪式

2022-01-01 16:58  康建凡 王里惠 陈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北岸经开区举行人才公寓启用仪式

东南网莆田1月1日讯(通讯员 康建凡 王里惠/文 陈琛/图)才聚贤良港,智汇湄洲湾。12月31日上午,莆田北岸经开区举行人才公寓启用仪式,党工委书记林修岚,区领导王国斌、卓国忠出席,并为人才代表发放入住钥匙。人才公寓的启用,标志着北岸在优化人才服务工作上迈出新步伐、踏上新征程。

近年来,北岸经开区党工委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致力把人才作为开发区的第一战略资源,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为各类人才来北岸创新、创造、创业提供最优政策、最优平台、最优服务,与各类人才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筑人才梦想、共赢美好未来,推动产业发展与人才发展相互成就,形成了“港城建设与人才建设”相得益彰的“北岸风景”。伴随着各类人才的纷至沓来,“居不易”问题却日益凸显。

人才公寓启用仪式现场

为了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集聚环境,北岸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推动“人才安居工程”,以打造“人才家园”,解决“居不易”难题,为北岸留住人才“脚步”。截至目前,北岸已建设完成53套人才公寓房,帮助人才实现了“拎一只包就能在北岸安家”的愿望,企业、科研机构留得住人了,发展的活力也因此集聚。

北岸为人才打造温馨“港湾”

“今年,我刚从省外到北岸工作,现在可以拎包入住舒适的公寓,解决了我的居住难题,让我在工作上没有了后顾之忧。”兰州大学东南研究院小蒙说。大家纷纷表示,北岸经开区落实“人才安居工程”,“筑巢引凤”为人才打造温馨的“港湾”,真正能够放心创业、安心工作、真心付出,为全方位推进北岸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