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付朝阳参加涵江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09:07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付朝阳到涵江区,参加涵江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书面通报了涵江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等。连向红同志代表涵江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涵江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

付朝阳对涵江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高、效果好,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剖析原因精准深刻,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整改措施比较务实。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振奋精神、凝聚共识的效果,为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付朝阳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接续奋斗,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牢记“两个确立”,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聚焦政治方向、工作方向、纪律方向,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重整行装再出发,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见真章。按照市委“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部署,扎实抓好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为实现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多作贡献。要继承优良传统,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求实效。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装样子、搞花架子、盲目铺摊子,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要坚持从严治党,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动真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慎独、慎初、慎微,守住底线、守好边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付朝阳强调,春节将至,要积极开展“联千名党员走千企千商访千户千才”活动,营造大抓产业、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稳价、困难群众帮扶、安全生产、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