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童声贺岁 莆田仙游伍贰零少儿语言春晚线上迎新春

2022-01-29 18:37  卢建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aaf10e24bbdef5d58efebe6e6b05d4a6

少儿语言春晚录制现场

东南网莆田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文/图)童谣、朗诵、相声、情景剧.....连日来,由莆田市仙游县伍贰零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虎虎生威 童声贺岁”伍贰零少儿语言春晚正在紧张有序的录制,小朋友们用丰富、生动、有趣、多变的语言类节目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绚烂的灯光,小朋友们身着绚丽的服装,画上俏皮可爱的妆容,自信地在舞台上展示才艺和风采。朗诵《你好,新年》、情景剧《百花争春》、相声《从一到万》等27个语言艺术表演节目轮番上演,清脆的童音、惟妙惟肖的表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一份浓厚的文化氛围。

少儿语言春晚录制现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年7岁的吴沛妮告诉东南网记者,在排练中,她和其他小朋友们也会遇到各种困难,大家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的才艺,把最好的状态在舞台上展现出来。“希望观众朋友们喜欢我们表演的节目,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春晚的锻炼,我能登上更大、更美的舞台。”吴沛妮期待道。

面对孩子们的紧张排练,家长们都表示非常重视这次让孩子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孩子每天回到家也会进行练习,我们用手机记录下来,发给老师进行指导的同时,为孩子加油鼓劲。”家长郑希凤告诉东南网记者,通过这次的春晚,相信对孩子的整体素质和自信都有很大的提升。

少儿语言春晚录制现场

“‘虎虎生威 童声贺岁’伍贰零少儿语言春晚是伍贰零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少儿语言春晚,本次春晚除了与年有关的节目外,《冬奥颂》《冰雪长津湖》《妈祖颂歌》等节目也将成为今年春晚的亮点。”伍贰零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吴彬告诉东南网记者,这些节目将在春节期间线上播出,使节日的喜庆氛围在“云”上尽情延展,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线上”文艺盛宴。

少儿语言春晚录制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