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林旭阳参加荔城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31 10:31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走前头当表率 敢担当促发展

林旭阳参加荔城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8日晚,市长林旭阳参加荔城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黔,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书面通报了荔城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等。张福清代表荔城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荔城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

林旭阳对荔城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标准高、尺子严,会前准备充分,深挖问题根源,批评严肃认真,整改举措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荔城区委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勇挑重担,在新一轮发展中继续当表率、作示范。

林旭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在政治态度、政治立场上,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狠抓整改出实效,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各负其责,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干事创业敢担当,发挥经济发展“领头羊”作用,加快构筑现代产业体系,加强招商引资,全力推进新区建设、片区改造,统筹做好扩投资、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等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开门稳”。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区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保持优良党风政风。

林旭阳要求,春节将至,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兜牢民生底线,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