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付朝阳视频连线慰问派驻广西口岸工作组和在京值班人员

2022-02-01 11:28  郑已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传递家乡温暖 送上新春祝福

付朝阳视频连线慰问派驻广西口岸工作组和在京值班人员

1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付朝阳视频连线慰问派驻广西口岸工作组和在京值班人员,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365万家乡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沈萌芽、黄珍耀、徐德俊、胡国防、黄华一同参加。市政协副主席杨朝东在广西口岸参加。

“父老乡亲都很牵挂你们!在广西工作生活怎么样?家里有没什么困难?”付朝阳十分关心广西口岸工作组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他说,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坚守、执着、严谨和付出,守护着全省人民的安全。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仍然较大。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扛起重大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家乡莆田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将切实为大家的工作生活提供良好保障。付朝阳叮嘱口岸工作组,要团结一致、互相照顾,特别重视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持身心健康,“你们在广西安安全全工作,平平安安、顺顺美美回来,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大家在北京多久了?家里都理解、支持吧?今天我们在这里既是慰问,也是与你们一起过年。”与在京值班人员视频连线时,付朝阳说,新春佳节之际,你们远离家乡,在京承担重大工作任务,在此向你们传递家乡的温暖。他说,驻京联络处是我市与北京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纽带,希望驻京联络处广大干部,坚守好岗位职责,切实做好在京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并在宣传、推介、服务莆田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西口岸工作组和在京值班人员衷心感谢家乡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家乡的问候让人倍感暖心,将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