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食品产业发展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2022-02-09 09:49  林英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8日上午,莆田市食品产业发展行动启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付朝阳、市长林旭阳出席,并和市领导沈萌芽、林惠中、陈道成、张志宏,莆田学院副院长黄鹏飞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见证项目签约,市政协副主席林玉瑞主持。

付朝阳对食品产业发展行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大年初八这个非常红火、火热的日子,与大家一起见证食品产业发展行动启动,非常有意义、非常高兴。

付朝阳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品产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产业链条很长、产业集群很大。莆田食品产业前景好,有这么好的基础、这么好的企业、这么好的企业家、这么好的规划、这么好的人才,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环环相扣,这就是千亿产业集群的潜力所在,我们这个梦想不是简单的愿景,是经过科学论证的,是经过大家的努力,一定可以实现的梦想。我们要加快推进食品产业链本身的合纵连横、上拓下展,与相关产业的互相支持、互相延伸,不断完善产业集群的配套建设,共同打造无限美好的发展前景。

“这里有好业、好态、好人,在这么一个好的地方,我们一定可以做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付朝阳代表市委市政府表态,一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行“一企一档”,对每一个企业都会细心、用心、暖心、精心跟踪、服务,用我们的心心相融,换来产业的欣欣向荣,让我们一起把空间做到极致,把前景做到最好。

市食品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协主席沈萌芽表示,市食品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专项领导小组将围绕千亿产业目标,按照“接一强二连三,培十强百争千”目标和发展路径,抓链条舞动、抓龙头带动、抓项目推动、抓品牌发动、抓服务联动,推动食品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与文旅产业融合、与新兴业态融合,加快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包含五个项目,分别是麦芽生产供热、王老吉产业协作、海带产业链、食品协会集采平台、蛤老大产学研合作等。

会上,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总裁何建平宣读倡议书《干在“食”处 一起向未来》,号召各企业把企业的目标和愿景与全市食品产业的千亿梦想紧密相融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