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北岸举办“青春北岸·返乡筑梦”青年人才新春座谈会

2022-02-16 10:42  黄丽媛 王里惠 林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罗屿港口

东南网莆田2月16日讯(通讯员 黄丽媛 王里惠/文 林辉/图)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北岸籍在外优秀青年人才了解家乡、认同家乡、回归家乡,2月14日上午,北岸党工委组织部举办2022年“青春北岸·返乡筑梦”北岸籍在外青年人才家乡行活动暨北岸籍青年人才新春座谈会,20多位青年人才、学子齐聚一堂、共话乡情。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罗屿港口、妈祖阁孝文化基地、妈祖健康城小镇客厅,在边走边看中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独特优势、利好政策、发展图景,进一步加深对北岸创新创业创造环境的认识。

参观妈祖阁孝文化基地

座谈会上,北岸党工委组织部从住、行等方面宣讲介绍了人才政策,让青年人才充分感受到北岸经开区求贤若渴的决心,并号召广大返乡大学生“归巢”,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青年人才和青年学子代表们也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谈、交流,为北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美丽北岸日新月异,是广大学子创业就业的热土。北岸用“北岸精神”创造“北岸速度”,把港口区位、医疗健康产业等优势转化为引进项目、发展经济的新动能,妈祖质子重离子医院、哈纳斯LNG等重点建设项目层出不穷。美丽北岸求贤若渴,是广大学子成长成才的沃土。北岸天然良港战略优势独特、产业基础后发优势明显、特许政策叠加优势独具,是青年人才放飞青春、实现梦想的创业宝地。美丽北岸虚位以待,是广大学子精彩出彩的乐土。希望青年人才、学子当好北岸的宣传员,对外讲好北岸故事,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奉献家乡、建设家乡,为北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岸籍青年人才新春座谈会现场

就读于江苏大学的肖佳金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见证了家乡快速发展以及实施相关措施后的成果,还了解了家乡的人才有关政策,将继续关注家乡发展,考虑毕业后返乡就业。

“北岸的迅速发展和腾飞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返乡创业的环境和条件,家乡还为我们提供了那么多高标准的返乡创业优惠政策和待遇,希望当地政府继续多关心关爱北岸籍青年人才的成长。”就读于郑州大学的学生陈屹楠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