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开好局 起好步 莆田涵江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2-02-21 11:57  章逸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制瓶机高速运转

东南网莆田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章逸琳 文/图)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2022年第一季度,莆田市涵江区找准定位,抢抓时间,抓经济、抓产业,奋力实现“开门红”,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近日,记者走进福建长城华兴玻璃有限公司,看到生产、包装、码垛、输送......一系列自动化生产高速运转。“目前三条生产线正在全速生产。”该公司人事部经理李付军介绍道,该公司所产玻璃瓶70%-80%供应百威雪津啤酒公司,眼下正是企业生产的黄金时间,公司车间24小时不停工,800多名工人实行三班倒,全力加快生产进度。

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施工现场

与此同时,距离福建长城华兴玻璃有限公司8公里外的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在凌冽的海风中进行施工,现场焊花四溅、机器轰鸣。“为确保项目的进度,春节期间我们共有170名人员不停工,主要进行主桥桩基础施工、引桥桥梁结构施工。”项目负责人郑戈告诉记者,据悉,三江口特大桥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连接荔城区和涵江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大大缩短两地往来时间。

记者了解到,涵江区抓好省市涉企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通过发放《2022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政策汇编》,持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推动各项政策入企惠企、落地落实,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对春节期间坚持正常生产的规上企业和节后复工复产企业进行指导、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涵江区副区长林华建告诉记者。

铆足“虎”劲开新局。鞋厂车间、施工现场、生产车间......涵江区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该区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姿态主动谋划、勇于创新,突出复工复产、招商引资,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全年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