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仙游法院2天快速执结一起23年欠款案

2022-03-08 14:43  阮斌 林文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章逸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8日(通讯员 阮斌 林文辉)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近日,仙游法院金融执行团队仅用两天时间便快速执结了一起长达23年之久的金融欠款案件。

“我们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债欠了20几年了,开庭的时候被告也没有出庭,本来立案执行都不抱什么希望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执行到位!”原告律师说。

原来23年前,罗某向中国建设银行贷款3万元。逾期未还后,中国建设银行先是将债权转让给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而后信达公司又将这笔债权转让给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多次联系不上罗某,2021年5月10日,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罗某起诉至仙游县人民法院。判决生效后, 2022年2月18日,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仙游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当天,承办法官第一时间冻结了被执行人罗某的金融账户。因申请人未能提供罗某的联系方式,遂承办法官决定通过其户籍地进行调查,通过查询其登记在医保卡名下的电话,联系上了被执行人罗某。经过法官详细解说案情及向其说明了拒不履行判决的法律后果后,罗某当即表示自己愿意处理此事。

隔天傍晚,罗某主动将该笔陈年欠款本息一次性偿还给了申请执行人。至此这笔经过多次债权转让,时长23年之久的金融借款得到圆满完毕执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