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莆田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为小微企业纾困减负

2022-03-09 14:47  林密先 蔡云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章逸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9日讯(通讯员 林密先 蔡云萍)“455万贷款到账,利率仅3.35%,一年可为公司节省近5万元利息。”莆田市协信制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鞋类模具设计制造、销售的小微企业。“今年春节前夕公司订单增加导致资金周转压力增大。所幸农行贷款资金及时到账,解决了公司的资金周转难题。”该公司负责人陈忠强说。

让陈忠强点赞的是农行莆田城厢支行为该企业量身打造的“智动贷”。据介绍,该产品通过线上申请,自助可循环,执行普惠最优惠利率。该支行还引导该企业通过政府金服云平台申请纾困政策,主动将贷款利率下调100个BP,大大缓解企业的经营压力。

同时,农行莆田分行创新银担合作机制,通过与莆田市中小企业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合作,为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提供担保。陈忠强的企业也受益于银担合作机制,无需提供抵押物就获得农行的贷款。

福建跃佳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建筑材料、机械设备销售的小微企业。今年2月,企业在农行莆田塘北支行开立了对公基本账户。“开户手续费只有50元,账户管理费免收360元、企业网络银行年服务费优惠200元,再加上减免的转账汇款手续费,一年就可以帮我们节省一两千元。”企业负责人郭女士细细算了一笔账。

近年来,农行莆田分行深入践行群众路线,真招实策、多措并举,切实降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本,帮助小微企业解忧纾困。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普及宣传金融惠企政策,助力小微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自减费政策实施至今,农行莆田分行累计为600余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费用超过70万元。

下一步,农行莆田分行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支付减费见实效”宣传活动,拓宽宣传渠道,提升覆盖面和触及率,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确保政策红利真正惠及客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