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高速:突出“四字诀” 扎紧疫情防控网

2022-03-20 19:33  游智威 方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高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东南网莆田3月20日讯(通讯员 游智威 方舟 文/图)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及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态势持续稳定,连日来,莆田高速积极行动,多点发力,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有力屏障。 

战“疫”吹响,突出一个“早”字。面对福建各地又一次突发疫情,莆田高速第一时间积极部署,快速反应,开展风险区域人员、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排查工作,第一时间上报是否有交叉轨迹情况,战“疫”号角再次吹响。

“疫”不容缓,突出一个“快”字。莆田高速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部署会,要求全员及时上传健康情况,并按照“不漏一人”的要求进行查验,同时将要求贯彻到基层一线,要求一线人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南并熟练掌握突发疫情处置流程,快速提升一线成员在发现、上报、隔离、消杀等一系列环节中协调配合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全面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

莆田高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万无“疫”失,突出一个“细”字。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莆田高速紧绷防控思想,以万无“疫”失的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防疫工作无漏洞、无死角。尤其对一线人员,重点加强培训教育,提高员工的防控意识;每日坚持做好岗亭、食堂、宿舍、ETC网点、办公场所等区域消毒通风工作,要求员工不断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格执行“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等要求,落实在岗期间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对回收CPC卡做到“一卡一消”在查验绿优车辆和面对中高风险地区车辆时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护措施;备足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专人负责,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疫”站到底,突出一个“严”字。莆田高速定时督导对外窗口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上岗等情况,并要求及时做好办公及公共区域卫生,定时开窗通风,并对服务网点门把手、柜台等接触频率较高的位置进行不定时消毒,做好司乘人员的扫描登记测温工作,按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办理相关业务,切实以严之又严的举措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汇聚众智众力切实打赢这场战“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