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林旭阳深入仙游县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3 08:41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层层压实责任 严守疫情防线

林旭阳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22日,市长林旭阳深入仙游县部分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点、道路卡口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等。

林旭阳首先来到华侨大酒店隔离点,详细了解“三区两通道”设置,以及隔离人员身体状况、防护措施、食宿保障等情况,并要求,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强化闭环管理;要加强人文关怀,大力宣传防控知识,疏导调节情绪,切实维护隔离人员身心健康。随后,林旭阳以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形式,来到洪桥社区一处核酸采集点,看到群众在雨中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立刻交办相关负责人调配力量,提升采样速度。他要求,要科学有序组织群众,分批分时开展检测,严防交叉感染,高质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林旭阳还前往玉田大桥、城区高速交通卡口检查指导,详细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情况,并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在严防疫情外溢的同时,确保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畅。最后,林旭阳深入榜头镇泉山社区检查社会管控、核酸检测、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他要求,要加强重点风险区域管控,落实“五包一”社区管控机制,扎实做好群众生活保障。

每到一处,林旭阳都向辛勤付出的一线抗疫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他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团结一致,连续作战,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快准严实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