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全“兴”抗疫 同“兴”守护

2022-03-23 1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组织职工核酸采样

东南网莆田3月23日讯 自莆田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守金融战线,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

迅速响应 靠前组织推动

面对突发疫情,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等级,启动分行防疫应急预案。

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组织防控、协调调度、慰问指导,确保各项防疫工作抓实抓紧抓细。各网点负责人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全面在岗在位,全心投入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周密组织,查补漏洞,补齐短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员工自告奋勇,主动要求坚守岗位、以行为家,以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保障工作。分行上下齐心,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消杀办公场所

细化防控 强化安全保障

该分行迅速开展员工健康排查,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联系医疗机构定点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从严抓实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防疫管理,做好访客管理,并严格执行佩戴口罩、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轨迹,实行分时分餐等防控措施。

同时,持续抓实“人物”同防,加强快递收发点、办公区、大楼电梯间和卫生间的卫生清洁及消毒管理,做好各网点机器设备、营业柜台、自助机具等清洁消毒及来往现金的消毒工作,确保为群众提供安全的营业环境。

升级服务 彰显金融温度

该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保障金融服务两手抓,全力满足市民金融服务需求。

在强化厅堂管理,引导客户有序办理业务,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该分行还优化线上服务,升级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离柜业务办理渠道的服务及宣传,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高效率、不间断。

此外,该分行开通绿色通道,为企纾困解难,主动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加大对防疫抗疫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莆田市经济稳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金融保障。(兴业银行莆田分行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