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付朝阳林和平林旭阳视频连线看望慰问集中隔离师生

2022-03-24 08:43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给你们点100个赞!”

付朝阳林和平林旭阳视频连线看望慰问集中隔离师生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指挥长付朝阳,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市长、指挥长林旭阳在市仙游前线指挥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看望慰问我市部分集中隔离点的学生、老师和服务专班,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师生传递关心问候,对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市领导何金清、胡国防等一同参加。

付朝阳、林旭阳时时惦记着这些集中隔离点内的学生们。“饭菜可口不,衣服被子够不够,睡得好么?”“一天测几次体温?”“每天跟爸爸妈妈打几次电话?”“在房间里也要运动一下,锻炼锻炼身体。”“学习不要落下,有什么问题、困难,可以随时告诉老师,或者服务专班。”视频连线中,付朝阳、林旭阳随机连线阳光假日酒店、仙游瑞峰方舱隔离点几位学生,一一亲切交谈,细细询问学生们日常生活学习情况,耐心地与他们解释集中隔离是切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蔓延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希望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克服暂时困难,严格遵守规定要求,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你们的生活情况、你们的身心健康,我们一直挂念在心头。你们平安归来,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付朝阳、林旭阳还叮嘱一同在隔离点里的家长、老师们要多加关心孩子们的心理变化,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帮助学生保持良好状态。同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扎实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学生的闭环管理,以最严格的工作举措,守住校园这方净土。

“你的家人一定很想你,我们一起坚持、一起努力,早日战胜疫情,回来我们再见!”看到大家状态都很好,都非常努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付朝阳、林旭阳不禁对着屏幕上的学生们竖起大拇指说:“我们要给你们点100个赞!”

连线中,付朝阳、林旭阳表示,眼下,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隔离点服务专班要全面落实责任制,签订责任状,加强隔离点规范管理,坚持严管严控与人文关怀相结合,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落实好隔离点环境消毒消杀、隔离人员健康监测、医疗废弃物处置和个人自我防护等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同时,针对隔离学生管护的特殊性,要细心周到服务,用我们的真心、耐心让隔离学生过得顺心、暖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