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莆田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4 08:44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紧盯重点堵塞漏洞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23日下午,市长、指挥长林旭阳深入仙游县重点企业、交通卡口、交界村庄、重点小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加清一同参加。

在仙游经济开发区,林旭阳实地察看采取防疫管控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防疫和生产生活保障问题,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密切关注员工身心健康。林旭阳随后前往枫亭镇秀峰村、滨海大道锦湖桥等边界卡口,询问卡口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车流量变化、值班等情况,并要求,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守住城市交界处的卡口,全面加强巡防值守,排查防控漏洞,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通道。

在鲤南镇永鸿文化城,林旭阳与镇村干部、社区工作者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每日随访、生活保障等管理情况,针对居家隔离存在“漏管”“脱管”的隐患风险,现场督导整改落实。他强调,从严从实做好居家隔离工作,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要层层落实“四方责任”,严守岗位职责,优化人员配备,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全流程闭环管理;要强化日常生活服务保障,确保管控有力度,隔离有温度。林旭阳还检查了小区周边超市、药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出,要畅通物资配送渠道、规范经营秩序,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要发挥药店“哨点”监测作用,发现疫情第一时间及时处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