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仙游:战疫中两新党组织的“硬核”与“温情”

2022-03-27 20:14  吴鹂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新党组织在一线抗疫

东南网莆田3月27日讯(通讯员 吴鹂淼 文/图)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莆田仙游榜头镇广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迅速汇聚在党旗之下,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为这场战“疫”凝聚了强大两新力量。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连日来,广大抗疫工作人员仍然昼夜不歇的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牢牢构筑榜头抗疫的“铜墙铁壁”。为感谢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坚守和付出,福建省仙游县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环球工艺城党支部、福建省天然香协会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暖心慰问活动,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防疫“暖心包”。经各方努力,共筹集医用口罩11000个,84消毒液8箱,矿泉水200箱,方便面230箱,花生牛奶263箱,八宝粥100箱,蛋黄派100箱,瑞士卷100箱,手撕面包35箱,生命盐碘35箱,心相印抽纸5箱等慰问物资。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福建省天然香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庆炜主动加入榜头镇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一线勇当爱心送药“接力员”“派送员”。每天一早,他就会梳理好送药任务,戴好口罩、手套,全副武装前往各个卡口对接紧急药。“这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福建省天然香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庆炜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