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城厢区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2-03-31 15:05   来源:城厢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0日0至24时,城厢区共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

病例情况及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居住地为城厢区霞林街道荔园东路1411号下黄小区。在集中医学观察中发现。

3月28日

上午独自一人居家。

11时23分-17时07分,在莆田动车站周边待客。

17时07分-18时14分,驾出租车送乘客前往涵江区三江口镇杨芳村东曾自然村。

18时14分-18时57分,从涵江返回途中在荔城黄石华中路口高速桥下面接乘客送至至荔城区天通泰小区。

18时57分-19时08分,开车返回家中。

19时08分-19时10分,在荔园东路1411号35号楼楼下“6+3”超市购物。

19时11分到家后当天未外出。

3月29日

8时56分-9时00分,独自步行出门,在下黄小区桥头“南京大饼”购买大饼。

9时03分-9时04分,到下黄小区桥头“南京大饼”对面的蓝衣洁干洗店取裤子。

9时06分-9时07分,在下黄小区阿立电脑服务部买香蕉。

9时08分自驾车前往莆田动车站出租车专用通道排队等待乘客。

11时左右接通知后原地等待管控,后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目前,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观察治疗,流调判定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追踪到位并落实管控,活动轨迹涉及区域均已落实终末消毒。如市民与上述病例的活动轨迹有重合,请主动与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


城厢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31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