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强化政治引领 沈萌芽深入城厢区开展专题调研

2022-04-15 08:30  林英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政治引领

沈萌芽深入城厢区开展专题调研

4月13日,市政协主席沈萌芽带队前往城厢区,开展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沈萌芽认真听取了城厢区相关工作汇报,与区政协机关干部、部分区政协委员等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政协工作情况,倾听意见建议。

沈萌芽强调,要深学细悟,坚定人民政协制度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效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站位,把牢政协工作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聚焦主业,增强政协工作价值取向。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来履行职能、精准发力,切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促进政协协商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引领,树牢政协队伍正确导向。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引领他们在时代大潮中躬身担当作为,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