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高速:全力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2022-04-15 10:22  何巧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免费提供“一路帮”礼包

东南网莆田4月15日讯(通讯员 何巧丹 文/图)“师傅,一路辛苦了,这是我们免费提供的‘一路帮’礼包,祝您一路顺风。”4月15日,在莆田高速莆田西收费站出口涌动着浓浓暖意。

保通保畅党员突击队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三不一优先”“一断三不断”工作要求和福建省委“快、准、严、实、细”精准防控策略,莆田高速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会议,成立保畅通领导小组,由公司党委书记亲自指挥调度,设立保畅通工作专班,建立信息通报共享机制,精细落实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所辖区域保通保畅工作。高速一线综合执法、收费部门、“一路帮”志愿者等建立联动机制,组建保通保畅党员突击队,筑牢保通保畅一线“红色堡垒”。

筑牢保通保畅一线“红色堡垒”

当前,莆田高速路网运行均畅通有序,各项服务措施也有序落地,共设立疫情防控诉求受理点、便民服务点20个,所辖17个收费站出入口双向全部畅通,3对服务区全部开放运营,服务区内“司机之家”免费提供休憩、淋浴等服务,切实有效解决了货车司机的热水提供、如厕、餐饮、加油等基本生活需求,助力返程。与此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设立“一路帮”礼包,贴心提供水、方便面、火腿肠等食物以及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为货车司机提供各项咨询和便利服务。

莆田高速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据统计,3月13日-4月14日,莆田高速及时跟踪研判交通车流变化,持续落实“三不一优先”政策,对防疫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便捷通行,保障应急物资、重点物资、生活物资等运输便捷高效通行,累计出口货车流量13.1万车次;保障绿通车辆1003车次,免征通行费 65.2万元;保障运载核酸样本、隔离人员及防疫应急物资等车辆1864车次,免征通行费 22.6万元;接听12122服务电话8192通;受理咨询类事件7332件,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