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公路联十一线:核酸检测进工地 施工加上“安全锁”

2022-04-15 16:51  李婷 蓝江华 王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核酸检测进工地

东南网莆田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婷 蓝江华 王影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项目防疫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和施工人员的安全,近日,中建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邀请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走进项目工地现场对约900名管理人员、劳务工人进行核酸检测。

“请大家自觉排好队伍,戴好口罩,前后保持一米距离,打开手机上的预约码……”项目A8、A9标施工现场临时核酸采样点,工人们正在做核酸检测。

党员干部、青年团员齐上阵,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为保障全员迅速安全地开展检测工作,各标段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干部、青年团员齐上阵,按照事前分工,有维持现场秩序、有专门教工友注册出示预约码,有引领工友做好防护措施有序进行采样。参与检测的工友们佩戴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候。整个检测工作分批有序开展,并快速完成采样。

“今天做了核酸检测,心里踏实多了,再去现场干活也不用担心了,项目这么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让我们很放心,而且不耽搁时间,真方便。”一名刚做完检测的工友说道。

核酸检测进工地,为工程施工一线精准防控疫情加了一把“安全锁”。此外,项目全线各标段还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人员排查、每日测量体温制度、入场扫码登记等多重防疫措施,为项目一线建设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将继续做好在建各标段全体人员定期的核酸检测工作,并同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好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工人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期保质完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