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支队伍名单公布!莆田市第八届广场舞大赛海选将于30日举行

2022-04-20 10:24  蔡蓉梅 胡雨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导语:母爱是一粥一饭的温暖,是儿女成长的陪伴,是漂泊天涯的牵挂……纵是岁月更改,依然不变的是母亲对儿女的那份默默付出和挂念。为表达对母亲的深挚敬意,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莆田市将举行第八届广场舞大赛。本次广场舞大赛以“给妈妈一个微笑”为主题,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美好风尚。

东南网莆田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蔡蓉梅 胡雨薇 文/图)期待已久的“皮阿诺杯”莆田市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即将开赛啦! 本次大赛海选将于4月30日下午3:00在莆田万达广场举行(根据莆田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推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东南网莆田站将对本次海选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

参赛名单

在海选赛现场,观众不仅能听到欢快的广场舞音乐,欣赏到优美动人的舞姿,还能领取到精美小礼品,欢迎广大舞蹈爱好者以及市民前往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此外,无法前往现场观看的市民可以通过东南网莆田站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为参赛选手“云加油”。

据悉,2014年至今,莆田市广场舞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众多舞蹈爱好者以舞会友,一起交流、切磋,充分展示出广场舞风采和追求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逐渐成为传播文明新风的舞台。

本次大赛由莆田市委网信办、莆田市妇女联合会、莆田市计生协会联合主办,东南网莆田站、莆田市广场舞协会、莆田城厢万达广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联合承办,莆田皮阿诺全屋定制总冠名。

【参赛详情】

1.评分标准

根据最新广场舞评分规则,成套动作采用10分制评分,根据现场裁判员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其余裁判员的平均分即最后得分。

2.海选时间

时间:2022年4月30日15:00(根据莆田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推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