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不畏风雨忙检修 只为万家灯火明

2022-04-24 16:31  潘帅 朱清霞 张金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修现场

东南网莆田4月24日讯(通讯员 潘帅 朱清霞 张金国 文/图)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人员顺利完成110千伏新城Ⅰ路、Ⅱ路、新杨线和新渠线4条线路的综合检修与验收工作,为莆田地区电网可靠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市民用电无虞。

“此次检修涉及4条线路、156基杆塔,总长近50公里,检修任务重、范围广、环境复杂,为此我们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组织由共产党员服务队带领20多名队员分头展开检修工作。”该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振海介绍,此次检修通过“一停多用、分组作战、逐基突破”的方式,利用一次停电契机,一次性彻底解决多条线路问题。

检修当天9时许,在荔城区新度镇宝胜村一山头,莆田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人员向着110千伏新城Ⅰ路27号杆塔艰难前进。由于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使得原本崎岖的山路更加湿滑、泥泞,车辆无法进入。检修人员只能通过肩扛手抬的方式,将各种检修工具送达目的地。

11时许,大雨终于停歇,输电带电作业班班长、老党员林晴阳带领着几位检修人员,攀上50多米高的铁塔,全面检查设备部件,及时处理缺陷隐患,恢复设备健康状况。期间,林晴阳结合现场讲解检修要点,手把手将检修经验传授给新员工,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检修步骤,提高检修技能水平。在大家近1小时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完成了本次检修任务。

“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这就是我们输电班组的工作常态,我们早已习惯了。”收工后,下了铁塔的林晴阳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