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创新人才培养 莆田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2022-05-21 09:14  郭珊珊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0日,莆田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黔,副市长胡国防出席。

仪式上,陈惠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莆田开放大学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她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莆田开放大学有着新的历史任务。希望莆田开放大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莆田市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坚持质量立校,推动开放教育转型发展,把学校建设成为福建开放教育的新高地;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我市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吴国荣与陈惠黔共同为莆田开放大学揭牌。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在莆田万达广场举行的莆田市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职教成果展。全市14所职业院校集中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办学成果,向社会展示“技能:改变生活”成效,贯彻落实市委“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要求,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贡献教育力量。

据悉,莆田开放大学前身为1979年成立的莆田地区电大工作站。更名后,学校继续接受市政府领导和教育主管部门管理,业务上接受福建开放大学指导。(湄洲日报记者 郭珊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