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海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林旭阳讲话

2022-08-09 08:32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快制快精准科学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秀屿埭头疫情提级管理工作部署会暨全市海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林旭阳讲话

8月8日,受市委书记付朝阳委托,市长林旭阳主持召开秀屿埭头疫情提级管理工作部署会暨全市海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省卫健委副主任张国安到会指导,市领导季翔峰、练欣、袁素玲、陈志强、陈惠黔、郑加清、郭宋玉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安就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医废处理、外防输入等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林旭阳强调,要快速平急转换、实行扁平指挥,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处置本轮疫情。要以快制快,认真落实国家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要求,充分发挥三公(工)协同作用,迅速开展溯源流调、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协查推送等工作。要精准科学,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九不准”要求,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等现象。要统筹兼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奋战三季度、全力冲刺四季度,切实稳住经济大盘。

就全市海上疫情防控工作,林旭阳要求,我市海域面积广、海岸线长,海上疫情输入风险点多,特别是当前即将进入开渔期,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海上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联防联控、平急转换、信息共享机制,健全组织架构,落实职责分工,做好应急预案、队伍管理、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要不断强化海上监控、岸上管控、市场管理、社会引导、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