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奖教奖学蔚然成风 莆田荔城镇海街道为优秀高考学子送上奖学金

2022-08-11 16:25  叶振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镇海街道、凤山社区为戴冠哲送上奖学金

东南网莆田8月11日讯(通讯员 叶振喜 文/图)近日,镇海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剑峰、办事处主任翁凌晖,以及凤山社区、镇海社区领导干部,一同看望慰问优秀高考学子戴冠哲、徐杨婕,并为他们各送上2万元奖学金。

慰问中,谢剑峰一行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对他们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谢剑峰表示,他们被北京大学录取,不仅是个人的荣誉、家庭的荣誉、学校的荣誉,更是街道和社区的骄傲。

赠送《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籍

此外,街道主要领导还向他们赠送《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书籍,勉励他们作为青年,学业有成,勿忘家乡山水,当踔厉奋发、勇担使命,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和所有关心关爱自己的人。

近年来,镇海街道将弘扬尊师重教、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放在首要位置。每逢教师节,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都会召开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奖励。据介绍,该街道每年用于奖教奖学及六一儿童节慰问金额达20多万元,各村居每年用于奖教奖学金额共计20万左右,崇尚知识、重视教育、尊重教师在全街道蔚然成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