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林旭阳视频慰问莆田市援琼核酸采样队

2022-09-06 09:42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圆满完成重任 彰显医者仁心

林旭阳视频慰问我市援琼核酸采样队

9月5日,市长林旭阳与我市援琼核酸采样队进行视频连线。

受市委书记付朝阳委托,林旭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平安凯旋的援琼核酸采样队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在听取援琼核酸采样队汇报后,林旭阳说,采样队坚决响应号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圆满完成了任务,弘扬了“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精神,彰显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展现了莆阳儿女的时代风貌。希望大家好好调理身心、养精蓄锐,为更好投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战斗积蓄力量,为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凝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采样队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投身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基层治理、民生保障、港口崛起“五篇文章”,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据悉,8月7日至29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我市核酸采样队紧急驰援海南省临高县,参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任务。由市卫健委、市第一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以及仙游县、荔城区、城厢区、涵江区、秀屿区5个县区36个单位组成204人核酸采样队,高质量、快速完成当地政府安排的任务,累计采集核酸93.8万人次,并做到全体队员“零感染”,为海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莆田力量。(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