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莆田市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3-03-03 2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女红作品展示

东南网莆田3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媛媛 文/图)3月3日,莆田市妇联联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玉湖新校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通过缤纷多彩的活动展现莆田市各界女性的风采。

活动当天,市妇联向市老年大学女红班赠送书籍《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随后,在美妙的音乐中,市老年大学女红班的学员们身着自制旗袍、手持绣品,绕场走秀。不论是那别出心裁的旗袍、精美的绣扇,还是鲜活可爱的向日葵、兰花、牡丹花等各色手工花朵,都充分展示了莆仙优秀女红文化的魅力,令观众为之惊叹。最后,观众还分别体验了女红技艺、八段锦与国标华尔兹团体舞。

旗袍展示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女子腰鼓、百人旗袍秀、秧歌舞等精彩表演,无一不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美丽风采。

“今天活动非常有意思,在这里我不仅学了一点女红,还看到这么多不一样的莆田女性,她们都很漂亮。”观众魏女士说道,特别是身着靓丽旗袍,手执油纸伞,踏着优雅步伐的百名女性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