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盛大启幕

2023-04-07 1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4534c652c478022ee2ef61537cb420b2

启动仪式 彭明光/摄

东南网莆田4月7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实习生 何丽娜 吴莹)4月7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莆田工艺美术城盛大启幕。本届黄金珠宝博览以“中国设计·世界审美”为主题,为期4天,共设国玉天香、国宝设计、国粹传承、大国巨匠、黄金珠宝品牌、黄金珠宝职教、黄金珠宝产业等七大主题展区。

林旭阳致辞 彭明光/摄

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旭阳在致辞中表示,莆田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的美誉,是一座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古府新市,承袭千年的历史文化孕育出精湛的工艺,匠心经典的黄金珠宝产业,衷心希望大家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深程度参与莆田建设,选择莆田、投资莆田、扎根莆田,共享红利、共创大业、共赢未来。莆田市将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依法保护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真诚关心、服务民营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尊重创业者、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让大家在莆田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卢进致辞 彭明光/摄

中国黄金协会会长、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的活动必将为包括莆田黄金珠宝产业在内的我国黄金珠宝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实现新跨越、开创新格局。中国黄金协会将持续深化与莆田全方位战略合作,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莆田黄金珠宝产业建设,打造黄金珠宝全产业链、生态圈,助力莆田黄金珠宝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共同谱写央地合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 彭明光/摄

资源聚力谋发展,政企联动谱新篇。在本届博览会启幕仪式现场,围绕“建百亿基金、创千亿产业”的雄图战略,现场签约12个项目,在项目投资、项目合作和资源互补等多个方向激发新势能。

此外,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还配套文化论坛,汇集国内国际百家黄金珠宝行业机构、企业品牌、专家学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同探寻推动中国国际黄金珠宝产业的发展,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不同文明互学互鉴。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