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荔城区一社区干部巡逻被砸伤 仍坚守防疫一线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吴炳端 | 时间:2020-02-12

东南网莆田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今日,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收到一网友发来的一视频,视频显示一男子在行走中被楼上掉落的物品砸倒。据了解,此事事发荔城区。东南网“网络求真”记者经多方了解到,被砸人员为莆田荔城区镇海街道文献社区党支部书记宋恩贤

宋恩贤受伤倒地(视频截图)

记者联系上宋恩贤。他向东南网记者介绍,今天早上九时十五分许,他们一行四人正沿着文献路到顶务街开展疫情防控巡逻工作,突然听见后面有个声音比较大,就转头过去看情况,不料却被掉落的砖头砸到肩膀,他当即就摔倒在地,同行三人立即将他扶起,所幸并无大碍。

“我在旁边休息了五六分钟,感觉还行就继续巡逻,巡逻完了之后就回单位。”对网友的关心,宋恩贤表示感谢。

“现在手可以握拳,但是手臂无法平举起来。”宋恩贤说,疫情严重,医院的医生护士也都很忙,为了不给医院添乱,他打算等疫情结束后再去医院拍片。“不好意思,我们还要出去巡逻,外面还有一个事情等我们去处理。”匆匆挂断记者的电话后,宋恩贤又上防疫一线奋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