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走访施工项目部 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0-06-24

东南网莆田6月24日讯(通讯员 柳烨  陈黎星)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检人员会同莆田市电力执法办,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共产党员服务队到秀屿区临港工业园区、石门澳产业园项目部,开展电力设施保护涉电安全专题培训会。各园区项目部经理、现场安全员及部门施工代表相关人员30余人到会参加。

现场,供电宣讲人员解读了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就如何做好保护区内施工作业审批进行指导,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意义、所要承担的相应法律责任,以及涉电安全作业等,进一步增强施工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活动同时在项目部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品,营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莆田供电公司积极走访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提升企业电力设施保护意识。该公司通过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演练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宣传电力安全生产知识,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内容,促进企业安全管理,进一步保障了莆田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