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关于陈仁山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来源:湄洲日报 | 作者: | 时间:2021-01-18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福建省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研究,现将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陈仁山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18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或莆田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陈仁山,男,汉族,莆田市秀屿区人,1974年7月出生,1998年1月参加工作,1999年12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为莆田市仙游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拟提任莆田市生态环境局副处级领导。

公示电话:0591—88367071 88367039,0594-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邮政编码:350001)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1100)

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