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添贵调研莆田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吴炳端 谢玲玲 | 时间:2021-03-05

陈添贵一行调研西天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东南网莆田3月5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谢玲玲 文/图)3月5 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一行莅临莆田荔城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并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文明实践座谈会。莆田市委文明办、荔城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陈添贵一行调研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陈添贵一行先后前往西天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阵地建设,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宣传内容、文化文明实践活动以及运作机制等情况汇报。陈添贵对荔城区两年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文明实践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添贵表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应发挥各平台优势,着力解决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瓶颈问题,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陈添贵从健全领导机制、建立资源统筹机制、完善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当天上午,陈添贵还为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十五分钟生活圈”便民服务平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