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深化交流合作 刘建洋李建辉会见陈江和

来源:湄洲日报 | 作者:吴琪娜 | 时间:2021-04-12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建洋、市长李建辉在莆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及其夫人黄瑞娥一行。市领导傅冬阳、陈志强参加会见。

会见中,刘建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江和回莆表示欢迎,对其长期以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去年第一时间驰援家乡抗疫表示感谢。他说,陈江和先生是我市重要侨领,心系家乡、情系桑梓,积极在莆田投资兴业,为莆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建洋介绍了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说,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广大企业家参与莆田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希望陈江和先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加大增资扩产力度,推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助力莆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金鹰集团在莆发展,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陈江和感谢莆田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金鹰集团概况及下一步发展谋划。他表示,每每回乡都能感受到家乡变化,莆田发展前景广阔。未来,金鹰集团将持续扩大在莆投资,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