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莆田分行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赓续雷锋精神·关爱仙东学子”志愿公益活动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1-04-21

农行莆田分行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关爱仙东学子”公益活动

东南网莆田4月21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员工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农行莆田分行积极响应莆田市金融团工委的号召,近日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青年志愿者走进仙游县西苑乡仙东小学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赓续雷锋精神·关爱仙东学子”志愿公益活动,爱心慰问当地乡村66名留守小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莆田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宗煌率机关党委、团委及仙游支行等党员、青年志愿者为小学生带去赠送包括书包、文具礼盒等学习用品,跳绳、篮球等体育用品,以及水杯、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的爱心大礼包。

为仙游县仙东村留守学生送去慰问物资和暖心关爱

除了爱心大礼包外,小朋友们还收到来自农行莆田分行送来的金融知识大礼包。活动现场,农行青年志愿者拿出百元人民币,耐心细致地演示讲解“看、摸、听、测”的假币识别方法;拿出点钞券,展示点钞技能,手把手地教小学生们点钞技巧。志愿者用通俗易懂、活泼生动的语言,科普金融基础知识,为他们播下“小小银行家”的种子。

志愿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农行莆田分行将继续大力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公益行动,在一场场志愿活动中续写雷锋故事,为建党百年献礼!(农行莆田分行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