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万科城圣诞嘉年华派对22日即将欢乐开启

pt.fjsen.com 2012-12-19 07:2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讯 虽然关于12月21日的末日传言早已沸沸扬扬,但是末日将至之时大家更关心的还是关于圣诞怎么过。毕竟末日来不来是来日的事,圣诞一来那必然是一阵狂欢了。

小丑狂欢提前享 狂欢派对抽大礼

当然了,圣诞节是洋玩意儿,所以圣诞老人自然也得是个老外,所以中国的圣诞节虽然也同样热热闹闹,但是唯独就是少了来自圣诞老人的那份礼物。不过,这个圣诞节可就不一样了,如果你在莆田,那你就有机会收到来自莆田万科为你送上的圣诞礼物。

12月22日,莆田万科城圣诞嘉年华即将提前开启,为不妨碍大家各自的圣诞大计,万科城特地将本次的圣诞派对提前至12月22举行。虽然派对提前但是狂欢绝对不会打折扣,据了解,小丑嘉年华的明星表演团将于22日早上亮相万科城营销中心,免费为大家表演2个多小时节目,与大家提前共享精彩爆笑的表演,与大家一起尽情闹腾尽情开心。如果你没有抢到小丑嘉年华的门票,那么这次的圣诞嘉年华你千万不要错过了,毕竟能如此近距离地观看小丑们的表演,机会十分难得。当然,除了活动以外更重的还是大家关心的礼物。据了解,活动当天所有到场的客户将都有机会参与到万科的圣诞大抽奖,价值百元的大礼包为大家现场送上。活动仅限前150名报名的客户,大家要赶快行动啊!

大聚惠 小丑嘉年华 好声音 万科12月欢乐进行时

除了圣诞派对,这个12月,莆田万科城可谓精彩纷呈。既然现场送小丑嘉年华的门票,那当然不得不说这次小丑嘉年华了。本次小丑嘉年华将于12月22日,也是圣诞嘉年华当天首次开演,在莆田大剧院为大家送上岁末的爆笑欢乐。足够幸运的客户就可以上午参加派对,赢得门票,然后转身就去参加小丑嘉年华,收获另一份欢乐。

另外,12月15日“万科好声音”首轮海选即将首度唱响,孩子们将在历时半个多月的等待后正式走向属于自己的舞台,用自己的歌声向所有人展示自自己。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还没来得及报名的家长要赶快行动。

除此以外,万科城岁末的超级大聚惠也已经开始,凡是老客户推荐新客户都将收获惊喜。据了解,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认购,新老客户均有好礼相送,凡新客户成交,老客户即可参与抽奖,空调,洗衣机等或同等价值礼品随你抽!此外,新客户还可额外享受3999元购房优惠。有礼,有奖,有优惠,这一次万科真的太给力了。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