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天下莆商 > 正文

莆商张玉森,这般感人的孝道爱心!

2013-03-27 10:11  吴伟锋 卓晋萍 蔡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本报“天下看莆商”采访组在辽宁采访时得知,一笔2万元的款项刚以辽宁省莆商商会的名义捐出,受助的是家乡莆田一名陷入困境的母亲,而捐款者则是一位刚刚失去母亲的莆商。

据了解,辽宁省莆商商会常务副会长张玉森老家在山亭镇,不久前因母亲去世回莆守孝。由于过度伤心和劳累,老张生病住院了。在医院期间,他了解到,另一病房的一名妇女因无钱为孩子治病而跳楼后,当即表示要尽己所能帮助这名受伤的母亲。医护人员深受感动,也纷纷伸出援手。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张玉森说,他1976年来到阜新,已闯荡了30多年了。与众多莆商一样,游子在外,最牵挂的也是老家的亲人,最挂念自己的也是父母。如今事业有成,母亲却离去,再也无法尽孝,心里万分遗憾。这次2万元捐款,他是以辽宁省莆田商会名义捐出的。作为一位常年在外漂泊的莆商,他想在帮助这名母亲的同时,也给在家乡的莆商父母送上祝福。(湄洲日报 记者 吴伟锋 卓晋萍 蔡昊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