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一票制公交车正安装刷卡器 15日前将完成

2014-07-01 17:25  陈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晋)记者昨日从莆田城市一卡通客服中心获悉,莆田市“市民卡”本月开始陆续发放,闽运与市公交公司公交车也将陆续安装刷卡机。7月15日前,市区一票制公交车将完成安装工作。

记者了解到,本周开始,莆田市数字办将先在莆田市公交公司一票制公交车上安装“市民卡”刷卡机,而市公交公司原本的刷卡器仍继续使用。“由于使用公交卡的市民较多,部门将安排一段过渡期,待市民手中公交卡中余额用完后,再去办理‘市民卡’。”数字办工作人员介绍,分段收费公交车也将陆续安装刷卡机。今年底,办理“市民卡”的市民,可在福州、莆田、泉州三市刷卡乘坐公交车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持有“爱心卡”的残疾人和持“老年卡”的老人,可免费搭乘闽运、市公交公司的公交车。70岁以上老人可持身份证、1寸照片,到位于文献西路的莆田城市一卡通客服中心办卡;残疾人士可持残疾人证、身份证和1寸照片办理,或由残联代办“爱心卡”,只需缴纳15元工本费即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