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商家促销“大喇叭”扰民 民警整治噪音扰民

2014-07-11 0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中午,我途经市区东大路和金鼎广场。

“清仓大处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东大路的东方家纺城床上用品店将两个音响放置在街道广告牌下,不间断地大声播放广告招揽生意。

“每天都有不少商家这样促销,全家人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午休了。”住在附近的林先生连连抱怨道。

在市区金鼎广场附近,绿洲手机城等3家手机店也用音响播放宣传广告。“手机店广告音响声音特别大,周末一响就是一整天。夏天气温高,晚上睡觉得开窗户,更是吵得没法入睡。”楼上住户说。

这时,镇海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检查。他们拿出分贝计,对这几家商家制造的噪音进行测量,结果均在85分贝以上,超过了《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标准》中60分贝以下的要求。民警马上要求商家停止播放广告,教育相关业主,如再出现此情况,将对商家发出《整改通知书》,进行行政处罚。

该所民警张云鹏说,今年3月,该所着重整治噪音扰民,但仍有一些市民投诉,该所正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商家噪音污染进行专项整治,防止噪音扰民现象反弹。(湄洲日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