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城厢区 > 正文

莆田绶溪公园游船暂停 10月1日起正式运营

2014-09-10 13:40  陈盛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盛钟)9月1日,莆田绶溪公园游船试运营,连日来,不少游客泛舟水上,饱览两岸荔林美景。不过,接下来如果想要体验这份惬意,您可能还要等些日子。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城市园林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要开展河道清理、码头完善等工作,从9月4日起,绶溪公园游船暂停试运营。

免费体验券 通航后仍有效

莆田市城市园林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绶溪公园游船项目的相关工作人员说,前些天,他们在绶溪公园游船测试运营中发现,绶溪部分河道因水位下降,水深不足,容易引发船只搁浅。沿线还存在部分村民拉渔网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此外,项目投用初期,部分码头引导设施也不够完善,对游客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为了保证游客安全和乘坐游船时有更好的体验,他们公司决定从4日起对绶溪河道进行清理,并对码头相关设施进行完善。在此期间,绶溪公园游船项目暂停试运营,预计在10月1日起正式投入运营。

这位工作人员还介绍,本月初,他们公司开展了绶溪公园游船体验活动,400多位市民获得参与免费体验的机会。之前,有部分市民已经登船体验泛舟水上的感觉,但仍有一些持有体验券的市民未能及时参与,为此,他们已经发出通告,市民之前获得的体验券仍然有效,其使用时间改为不限日期使用,市民可在10月1日后随时参加游船体验活动。

绶溪公园游船 将建成“水上公交”

据了解,绶溪公园游船试运营的线路长2公里左右,由博物馆站的1号码头出发,沿绶溪公园1期和2期项目及周边绿道行驶,终点为延寿桥。进入正式运营后,路线将延长至北大码头,路线全程约7公里,单程票价15元。绶溪公园游船准备建成“水上公交”,运营时间从早上8:30至11:00,下午2:30至4:00,每15分钟一班,一天共18个班次,周二至周天运营,星期一检修,不对外开放。

此外,除了供应普通游客的6艘画舫船外,绶溪公园还拟用3艘摇橹船,提供组团包船服务,并采用计时收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