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中共莆田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召开 周联清作报告

2014-09-18 08:53  卓晋萍 黄国清 陈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www.ptbtv.com/flv/2014917170251.flv

 

市委书记周联清在全会上讲话。

9月17日,中共莆田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湄洲日报 蔡昊 摄)

9月17日下午,中共莆田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支持福建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在更高起点上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各项工作,为全省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快莆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行动计划》、《莆田市深入实施生态市战略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中共莆田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周联清在全会上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翁玉耀就《行动计划》和《工作方案》作说明。市委副书记赖军,市委常委陈立华、林素钦、李飞亭、李辉龙、郑春洪出席。

周联清在报告中指出,中央高度重视和支持福建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我省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特别是中央决定大力支持福建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给福建发展带来重大历史机遇。机遇来之不易,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抓住这个机遇,也没有任何理由不用好这个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中央对福建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省委的重大决策,充分认识莆田发展的基础条件,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加快推进莆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周联清指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推进莆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围绕省委关于“百姓富、生态美”和“三个必须”的要求,深入实施“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把进一步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为今后几年全市的中心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做大总量、优化结构、改善民生、融合发展,努力实现速度、结构、质量、环境的协调发展,争取到2018年前后全市经济综合实力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率先推进城乡一体化,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