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三迪木兰枫丹未验收先交房 承重柱填充泡沫现1米窟窿

2014-09-26 0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瑧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发商回应:

楼盘不存在质量问题 施工工艺原因所导致

就此,记者采访了该楼盘开发商莆田市三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迪地产)。

针对尚未验收却已交房的问题,三迪地产行政部主任陈先生表示,目前房子正在接受验收。而至于何时可以验收完毕,陈先生表示并不知情。

陈先生说,通过建设局与政府部门组织相关专家鉴定,该楼盘不存在质量问题,现在业主投诉的问题只是施工工艺方面的原因造成,现已由专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提出相关整改方案。目前已经在逐步实施整改方案,根据住建局要求,实行一户一表方式,登记各个业主现场实际情况并建表,根据实际情况分别整改。暂时仍有部分业主不同意整改方案,双方仍在协商中。

主管单位:

城厢区住建局拒绝接受采访

9月22日上午,记者前往城厢区住建局。在被告知詹雄志局长与该项目分管领导黄志汉均出差在外,林琳副局长告诉记者,具体事宜可向建安股股长赖向贞了解。然而,记者多次电话联系并多次前往赖向贞办公室,在记者表明身份和事由后,赖向贞均拒绝接受采访并拒绝提供相关材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