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老婆微信暧昧 莆田一男子冒充妻子将情人约出砍伤

2014-10-23 16:44  陈艳艳 黄燕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艳 通讯员 黄燕儿)意外发现老婆手机微信里有暧昧信息,男子于是冒充老婆发微信将“情夫”约出,将对方砍伤。10月20日,由莆田市秀屿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秀屿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李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附带民事赔偿吴某各项经济损失共计十二万余元。

据悉,被告人李某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某天,他意外发现妻子谢某手机微信中有与一名男子的暧昧信息,于是,趁夜晚妻子熟睡之际,假冒妻子身份与对方进行聊天。确认妻子与对方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后,他便邀约对方次日在秀屿区笏石镇保兰德公司附近见面。对方不知被骗欣然应允。

次日早上8时许,当被害人吴某在约定地点等候谢某时,却发现被告人李某气势汹汹朝自己来。发现情况不对后,被害人吴某迅速逃走。

被告人李某未能追上吴某,越想越生气。在超市购买了两把菜刀后,李某继续一路寻找吴某,之后在一条渠道边追上吴某,将其手臂砍伤。经鉴定,被害人吴某伤情为轻伤二级,伤残程度属七级。

承办该案检察官警示,对待家庭夫妻矛盾应理性,本案被告人李某诉诸武力解决的方式既伤害了被害人也毁了自己的家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