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连天红被指延期交货 客户退款遇波折

2014-11-19 1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瑧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户退款凭证

东南网莆田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艳)“今年5月,向连天红定制红木家具,全额预付款十五六万元,可大半年过去了,他们竟然告诉我,定制家具的材料还没进,要的话,还要再等个一年半。这不是恶意欺骗消费者吗?我要求退款,他们同意了,可就是一直拖着不给……”日前,莆田市民李先生致电本网新闻热线反映此事。记者近日了解,经相关部门协调,连天红家具有限公司已将全额退还给李先生,并赔偿相应违约金。

消费者:

约定最迟半年内交货

却连材料都没买,还要再等上一年半

李先生家住莆田市区。他告诉记者,今年5月4日,他的父母前往位于仙游县濑榜路的连天红家居公司预定红木家具,签约后当场支付全额货款15万多元。买卖合同上写明:交货时间为款到卖方账户之日起3~5个月。如卖方满5个月不能交齐货品,可逾期6个月交货。可半年后,连天红家具却一再延期交货。

“因为这件事,我和我父母前前后后不知道跑了多少趟,问到底什么时候能交货,他们一直支支吾吾没办法明确回答,后来说先从仓库调其他家具借我们用,但是被我拒绝了。之后再找他们,售后人员才告诉我,他们连定制家具的材料都还没进,如果我要的话,还要再等个一年半。”李先生很气愤,认为连天红恶意欺骗消费者,要求解除合同并赔偿违约金,连天红公司表示同意,却迟迟未退款。

无奈之下,李先生致电本网求助,同时向工商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投诉。之后经协调,连天红家具有限公司已于日前将全额退还给李先生,并赔偿违约金5000多元。

连天红:

不存在挪用货款作投资

逾期交货原因,了解后再作回复

李先生透露,类似情况的消费者不止他一个。“当时负责接待的一个售后人员跟我说,最近她基本都在处理退款方面的事情,她一个人手上至少还有10个退款单,因为听说定做我们这批家具的材料,连天红老板都还没订。之所以我能这么快收到退款,一方面可能是我比较能折腾,另一方面还是当时那个售后人员建议我赶紧找相关部门,否则至少要等上两个月才能退款,到时会不会退款还是个问题,因为到现在还有人钱被欠着,他们老板都把钱转到别的地方做投资。”

针对被指挪用客户货款做投资一事,连天红相关工作人员陈小姐表示否认,“我们一收到货款,工厂那边就加班加点赶制家具,并没有像他们所说的那样把钱挪到别的地方做投资。”至于为何会出现逾期交货给李先生,是否还有其他客户存在被欠款的情况,陈小姐表示了解后再予以回复。

家具买卖合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