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召开福建健康产业园推进会 周联清翁玉耀讲话

2014-12-02 09:59  卓晋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福建健康产业园推进会。市委书记周联清、市长翁玉耀讲话。市领导赖军、张丽冰、蒋志雄,莆系医疗企业家代表、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会长林志忠等出席。

周联清在会上指出,医疗产业是莆田的特色产业,莆系民营医疗占全国民营医疗80%左右的市场份额,莆田是社会资本办医试点城市,福建健康产业园不仅是莆田的,而且是福建的、全国的。要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打造成莆田乃至福建的一张名片。

周联清强调,中央高度重视和支持福建发展,莆田迎来十分难得的机遇。市委市政府把医疗产业列入莆田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希望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充分发挥作用,团结更多的莆系医疗企业家,珍惜民营医疗的基础,打造品牌,招商引资,共同推动健康产业园发展。我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采取有效措施、营造良好环境。有关部门要倒排进度、倒排时间,能做的及时做,能协调的及时协调,推进健康产业园项目尽快有实质性进展。

翁玉耀对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福建健康产业园因莆系医疗而生,健康产业园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希望莆系医疗企业家们发挥各自优势,在规划、招商、投资、运营等方面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健康产业园的建设,支持莆田经济发展。

赖军和张丽冰、蒋志雄也就推进健康产业园提出具体要求,莆系医疗企业家代表提出意见建议。

延伸阅读

福建健康产业园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深化医改、壮大我市医疗健康产业,发挥我市民营医疗产业优势,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回莆举办医疗机构,我市正加快建设福建健康产业园,打造集“总部经济、高端医疗、特色专科、医疗旅游、养生保健、健康体检、药械交易、会展经济、医疗地产”为一体的医疗健康产业集群。(湄洲日报 卓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