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整治山寨路牌 整治结果将纳入年终考核

2014-12-19 1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荔园路上的路牌已改正

东南网12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晋/文 马俊杰/图)走在莆田街头,总会看到大大小小的房地产、酒店、工厂等广告,林立在主干道的两侧,这些违规的广告路牌,不仅容易对行车产生误导,还影响了城市美观。从今年10月起,本报莆田版连续曝光了“商家设山寨路牌绕晕车主”的报道,不仅受到了市民的肯定,相关执法部门也陆续展开整治行动。

11月12日,莆田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涵江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一同前往涵江区萩芦镇至白沙镇一带,对沿线5块违规广告牌进行拆除。

多路段山寨路牌 已被清理干净

10月14日至10月23日,本报连续报道迎宾大道、荔园路等路段的山寨指路牌,记者昨日再次对此前曝光的山寨路牌进行了回访。

记者在迎宾大道往市区方向行驶时,看到木兰溪大桥引桥旁的“万科新城”广告路牌已经被清理,更换成了正规的道路指示牌,上面写着“延寿路、东园路”,字体下方还有箭头指示。

沿着该路段继续前行,至东园路互通高架桥处,原本桥上的“御庄园温泉”、“万科新城”、“保利地产”等广告信息也全部被清除。

在荔园路,这里原本也是违规路牌的高发路段,但昨日记者走访时,发现沿线的5块违规广告路牌,也都得到了整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